不支持Flash

任选九场投注提点:斯塔贝冲半程冠军 J联赛少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06  足球大赢家

  稳胆:斯塔贝克冲击半程冠军

  经过赛季初的短暂低迷后,鹿岛鹿角已经找回了状态,最近9轮保持不败,而且近3场更是取得连胜,在自己的主场则已经拿下了4连胜。而对手FC东京最近虽然表现不算太差,但却起伏不定,虽然客场已经取得三场胜利,但对手都是排名中下游的横滨水手、清水心跳和大宫松鼠。上轮他们客场挑战排名联赛首位的大阪飞脚,就以2比6惨败,鹿岛鹿角好歹也是第一集团的球队,FC东京恐怕拿到1分就足够心满意足了。但该队对鹿岛鹿角的战绩却让他们连实现这个目标都有困难———近3次对阵鹿岛,FC东京全部输球,包括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比2告负。近7次交手FC东京也是2平5负没有胜过。而在鹿岛鹿角的主场,FC东京近5次做客2平3负同样处于绝对下风。

  川崎前锋虽然在排名、状态上均不见得比对手神户胜利船高出多少,但他们的实力和主场战斗力仍然不可小视。实际上尽管现在川崎的排名下滑到了第7位,但他们5轮之前还排名第2!近5轮4平1负持续不胜和队内伤病不断有很大的关系,但他们现在的伤病情况已经开始好转,基本能在本轮排出最强的阵容。而本赛季在主场,川崎4胜3平1负,其中的2平1负是出现在近5轮,也是被伤病所拖累。更关键的是,神户胜利船并不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他们在强队面前,特别是做客之时往往会遭遇惨败,而川崎不但具备相当实力,其高举的攻势足球旗帜更在J联赛中独树一帜。另外两队近3次交手川崎也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上赛季更是曾在客场6比1重创对手。所以,川崎近况虽不起眼,但本轮他们依然有资格被作为稳胆使用。

  布兰最近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客场连续惨败,当然可以归结于对手实力较强,但要想本赛季在挪超登顶,客场作战能力这个软肋还是必须加强的。本轮布兰可以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回到主场对阵特罗姆瑟无疑是该队全取3分,以尽快夺回榜首席位的大好机会。球队上轮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受主力射手萨滕斯停赛所累,本轮此人解禁复出将提升布兰的战斗力和信心。而对手特罗姆瑟最近5轮比赛输了4场,后防线上也不断遭遇人员危机,这导致了球队近6轮场场失球。两队在人员方面一个有利好,一个持续利空,再加上布兰主场近9次对阵特罗姆瑟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斯塔贝克是现在挪超状态最好的球队,4连胜和11轮不败都创下了本赛季的联赛纪录,而且最近4轮比赛斯塔贝克也不再仅仅依靠前锋丹尼尔和冈纳森得分,中后场的阿兰济尼奥、特乔伊以及施格斯特朗也屡屡为球队贡献进球,上赛季那支进攻全面开花的黑马又回来了。本轮他们再主场迎战新黑马斯托姆加斯特,尽管后者目前的客场积分好多于主场,但他们绝大多数客场胜利都是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取得的,说服力不够。斯塔贝克虽然近年来没有与对手在挪超中交过手,但2005年的挪甲和挪威杯中两队曾三次对话,结果斯塔贝克取得全胜纪录。本场比赛实际打平斯塔贝克就能够加冕半程冠军,但为了拉开与布兰之间的差距,他们是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机会的。

  双选:J联赛多走3/0路线

  本期值得关注的几支日联弱旅,甲府疾风是那种要么连胜,要么连败的球队,上轮刚刚赢球的他们值得我们警惕;横滨飞翼尽管排名垫底,但对手千叶市原并不擅长客场,主队未必没有机会;大宫松鼠虽然面对的是领头羊,但他们近来的防守相当不错,如果借助主场优势爆冷胜出也毫不奇怪。

  剔除:挪超主弱客强场次不碰

  本期剔除了3场比赛,大分三神与横滨水手一战是J联赛的一大难点,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小,但论状态,大分未必比横滨水手差到哪里去,近来缺乏攻击力的横滨水手在客场表现如何实在难以判定。而挪超两场被剔除的比赛都是主弱客强,但偏偏强势一方的客场成绩又拿不出手,再加上历史往绩也是主队占优,不排除两支主队有反弹的可能,所以还是剔除为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