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44期过滤投注提点:日联挪超拒绝出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01  足球大赢家

  J联赛经过上轮的大战后,客场胜率已经提到了32%,是这个赛季客胜率最高的一次,从本轮的对阵来看,大阪飞脚和浦和红宝石两支争冠热门都是在客场作战,不过,除了这两支球队以来,其他做客的球队客场战绩都不尽如人意,本轮J联赛俨然是主队更为强悍。像目前状态最为出色球队中,新泻天鹅和鹿岛鹿角都是在主场作战,而近期低迷的川崎前锋在主场也只输过1场,本轮更希望借主场之势恢复状态。此外,本轮做客的球队排名都比较靠后,千叶市原、甲府疾风和FC东京不仅排名都在10名以后,而且近期的状态都很糟糕。

  此外,本轮的J联赛对阵也非常有特点,做客的球队当中,广岛三箭、神户胜利船至今客场还没有出现过平局,比赛结果非胜即负。而甲府风林做客目前也只出现过1场平局,FC东京的做客平局数量则是2场。而在坐镇主场的球队中,横滨飞翼、名古屋鲸八、磐田山叶三支球队目前在主场都是只出现过1场平局,鹿岛鹿角、柏雷素尔和新泻天鹅的主场平局数也只有2场,这些都不擅长平局的球队遭遇到一起,结果也必定会是分胜负的情况较多。在上个赛季的夏休前最后一轮比赛中,J联赛总共只出现了2场平局,而2005赛季夏休前的一轮赛事中,J联赛竟然只有1场比赛出现了平局。

  由此可见,联赛进入半程之后,所有球队都希望能以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提高自己的半程排名,也正由于比赛的这种特殊性,以及对阵的特殊形势,本轮的J联赛平局依然不会多。

  挪超上一轮中7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竟然没有出现一场平局!而主队更是取得6胜1负的辉煌战绩,这也将本赛季挪超的平局率拉低到了24%。那么本轮比赛是否会继续这种“断1”的局面呢?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是挪超的第13轮比赛,也是上半程的最后一轮。该联赛有一个很值得注意的特点,就是半程末轮少平局,过去4个赛季,在半程末轮共进行了27场比赛(上赛季有一场延期),结果有25场分出了胜负,平局总共只有2场而已,还是全部出现在2004年,也就是说2006、2005和2003年半程末轮都全部分出了胜负。这个现象也是挪超赛程安排所决定的,一般半程末轮之后都会进入3个星期左右的间歇期,所以球员们往往在第13轮不惜体力争取一胜。

  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数据而已。实际上本轮也未必会再次全部分出胜负,像斯达VS利恩一战,主队有主场优势,但近3轮全部输球;而客队虽然近况占优,但客战能力却十分欠缺,至今未尝一胜……这种比赛你能轻易舍弃平局吗?况且,斯达升级以来4次与利恩交手就有3次打成了平局,在自己的主场更是2战皆平,怎么看此役都像是应该拿平局做首选的。所以具体问题还需具体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