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易词半全场07015推荐:乌拉圭可博主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 vs 秘鲁

  半场 易词:李花再實,鴻卵降集。仁德以興,廕國受福。变卦:悔迟,有悔。数据310均出现过,首1次3再0。

  全场 易词:桀亂无道,民散不聚。背室棄家,君孤出走。变卦:困于石,据于蒺藜,入于其宫,不见其妻,凶。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上风,首3次0,搏3!

  委内瑞 vs 玻利维

  半场 易词:乘龍光土,先暗後明。燎獵大得,太師以昌。变卦:妇丧其物,勿逐,七日得。数据310均出现过,首3次1。

  全场 易词:重茵厚席,循高採藿。雖躓不懼,後反其處。变卦:乘马班如,求婚媾,往吉,无不利。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稍优,首3次1,搏3!

  厄瓜多 vs 智利

  半场 易词:褒寵溢尤,敗政傾家。覆我宗國,秦滅周室。变卦:鼎黄耳,金铉,利贞。数据310均出现过,首3次0

  全场 易词:鹿食山草,不思邑里,雖久無咎。变卦:丰其沛,日中见沫,折其有肱,无咎。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下风,平手开盘,首3次0。

  巴西 vs

墨西哥

  半场 易词:凶子禍孫,把劍向門。凶訟觀囂,驚駭我家。变卦:需于酒食,贞吉。数据30振荡,首3次0。

  全场 易词:兩輪自轉,南上大阪。四馬共轅,無有重難。與禹笑言。变卦:牵复,吉。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上风,首3次1,搏3!

  巴拉圭 vs 哥伦比

  半场 易词:鑿井求玉,非卞氏寶。名困身辱,勞無所得。变卦:发蒙,利用刑人,用说桎梏,以往,吝。数据310均出现过,首3次1再0

  全场 易词:不耕而獲,家食不給。中女無良,長子跛足。疏齒善市,商人有喜。变卦:利有攸往。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稍优,首3次1再0。

  阿根廷 vs 美国

  半场 易词:車駕兩靷,絕馬欲步。雙輪脫行,至道遇害。变卦:何校灭耳,凶。数据30振荡,首3次0。

  全场 易词:兩人俱醉,相與悖戾。心乖不同,爭訟恟恟。变卦:系于金(木尼),贞吉。有攸往,见凶。羸豕俘,踯躅。数据310均出现过,基本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压倒性优势,首3次0,搏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