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第07043期投注特点解读:新老豪门主场可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39  足球大赢家

  特约记者柯楠报道 在周末的9场J联赛中,有三支豪门球队坐镇主场,分别是大阪飞脚、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大阪飞脚和川崎前锋是本赛季至今主场没有败绩的两支球队,但由于川崎前锋本轮的对手磐田山叶实力强劲,因此,从选胆的角度来看,还是大阪飞脚和鹿岛鹿角最为稳健。

  本轮稳胆·大阪飞脚VSFC东京

  大阪主场无人可挡

  在之前的主场比赛中,大阪飞脚6胜2平进19球失8球,稳健程度可见一斑,此外他们依然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而防守上却日趋变得稳固。而且他们的对手FC东京与他们的实力相去甚远,更减小了爆冷的难度。

  如果是在前两个赛季,大阪飞脚的主场比赛可能大家都要用3、0来博冷,因为这支球队总是无法稳定自己的状态,进球多,失球同样居联盟前列。就拿2005年他们夺冠的那个赛季来说,他们总共输了10场球,其中有3场是在主场输的,而输的对手分别是千叶市原、大分三神和大宫松鼠,千叶市原在那个赛季最终排名第4,客场爆冷还情有可原,但主场输给了最终排名只有第11位和13位的两支球队,就让人对他们的稳健程度有所怀疑。不过,这个赛季的大阪飞脚变化很大,崇尚进攻的主教练西野朗在赛季初就表示要"痛改前非",大力改善球队的防守,让球队变得更加稳定。而他的计划也正在如愿地实施,目前除了做客不敌当时状态奇佳的新泻天鹅外,大阪飞脚还没有尝过被人爆冷的滋味。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除了川崎前锋和清水心跳两支传统强队能够勉强逼和,其他的球队无一能够逃出生天。而且他们在主场的攻击力仍然保持了意外水准,平均每场进球超过2球,而防守上他们在主场的平均失球数字已经由2005年的1.76球减少了了1球。

  此外,大阪飞脚目前处在阵容最完整的时期,球队的状态也保持得非常稳定,由于上个赛季排名第三,他们不用参加前段时间的各类亚洲赛事,这也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和空间来调整球队的状态。上个赛季他们最终丢掉冠军,就与球队过多的参加亚洲赛事有莫大关系。而FC东京虽然本赛季客场成绩好于主场,但是客场遭遇川崎前锋、柏雷素尔这些稳定的球队时同样避免不了输球的命运,近期他们又受到大面积的伤病困扰,球队难以组建一套完整的阵容,虽然上轮比赛前锋平山相太复出,但是之前因伤缺席了10场联赛的他,状态如何还无法确定。在双方过去的交手记录中,谁在主场谁占优势,大阪飞脚最强盛的近三个赛季都在主场战胜了FC东京,目前阵容齐整,状态出色的他们在主场作战似乎已经将3分视作囊中之物。

  本轮稳胆·鹿岛鹿角VS名古屋鲸八

  鹿岛鹿角专克名古屋

  如果J联赛里用克星论来分析的话,那么鹿岛鹿角与名古屋鲸八绝对是其中的一对。众所周知,鹿岛鹿角是J联赛中的传统豪门,不过他们前几个赛季一直阵容上青黄不接,球队也一直一无所获,渐渐地淡出了豪门的集团。但即便是在最不景气的这几个赛季里,他们每逢主场遭遇名古屋鲸八,都能够战而胜之。

  名古屋鲸八虽然目前排名第8,但是实际上球队的表现并不稳定,他们每当遭遇强队都会显得一筹莫展,之前遭遇川崎前锋、大阪飞脚、浦和红宝石和磐田山叶等强队时他们无一取胜,战绩为1平3负,唯一的平局还是在主场逼平了当时多名主力缺席的川崎前锋。由此可见,名古屋鲸八是一支典型的欺软怕硬型的球队。而鹿岛鹿角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意欲恢复王者风范,由于阵容上的大幅更换,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稳定,季初遭遇5场不胜,主场也是连续4场不胜。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球队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起色,他们近7轮不败,而且在主场取得了3连胜,上一个主场更是以5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客场战绩排名第5的广岛三箭,球队的状态正处在一个上升期。

  另外,名古屋鲸八在做客的赛事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平局,因此,结合两队的历史战绩以及最近的状态来看,鹿岛鹿角完全有理由成为本周的一个稳胆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