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挪超焦点战役:哀兵瓦勒难言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07  足球大赢家

  记者韩毅禧报道 几乎谁都没有想到,前几个赛季年年都在为联赛冠军而努力的瓦勒伦加如今要沦落到与保级球队为伍的地步;而相比瓦勒伦加,之前一直都能位居中游的奥德格陵兰更是干脆坐上了副班长的位置,本轮也是这两支“哀兵”的直接对话。

  前8轮联赛,瓦勒伦加一共也只丢了9个球,仅次于利勒斯特罗姆和斯塔贝克,而5个主场只丢了2个球的他们还是目前主场防守最佳的球队。而前3个赛季,瓦勒伦加的主场失球数一直都属于联赛最佳的行列,可以说,球队防守好的特点在本赛季还是得以了延续,这一点从他们4个主场2胜2平,2场平局都是0比0就可以看出点苗头,球队经常还是可以凭借强大的防守立足于不败。但是,他们的问题也很明显,那就是进攻。以往,瓦勒伦加的攻击力在挪超虽算不上一流,但起码还属于中上水平,但这个赛季,把高中锋弗洛出售之后,他们似乎也失去了破门的感觉,8场比赛居然只进了6个球,攻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一,4个主场5个进球的成绩也几乎让球迷伤透了心。从这一点上看,对瓦勒伦加主场稳胜的希望实在不宜高看。

  客队奥德格陵兰本赛季的孱弱同样让人失望,8场比赛1胜7负倒数第一,6个进球数与瓦勒伦加并列倒数第一,4个客场更是全败,球队今年依然延续了过去几个赛季客战疲软的毛病,这个周末期待他们客场拿走3分显然更不明智。不过,球队在最近的一个客场,杯赛对阵斯瓦斯塔的比赛中5比0大胜,虽然对手的级别和实力相差太源,但球队至少已经找回了些许进球的感觉,而且,即使是在过去几个瓦勒伦加表现抢眼的赛季,奥德格陵兰也有过战胜或者战和对手的记录,而在联赛中他们也是属于那种客场平局比例较高的一类球队。本场比赛,已经4连败的他们或许有希望在同样状态不佳的对手身上终止这个难看的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