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胜负彩07037期投注提点:豪强横行冷门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上周末的欧洲杯预选赛波澜不惊,各支强队在经历了世界杯后的疲累后已经逐步找回状态,意大利、西班牙等开局不佳的球队都已经重拾自信,各场比赛中除了出现意外的丹麦VS瑞典之战,大概只有波黑主场力克土耳其算得上是冷门,但这样一个中型冷门对于彩果没有产生太大影响。

  本周中,欧洲杯预选赛还有一轮鏖战,但从各支欧洲强队在上周末的表现来看,无论顺利取胜的意、西、德、法、葡等强队,还是在友谊赛中战平巴西的英格兰,状态都保持稳定,爆冷失分的可能性少之又少,这意味着周中的一期胜负彩依然难寻冷门,火锅奖不可避免。

  德国和法国继上周末后,周中依然在主场设擂,迎来的对手却只是弱小的斯洛伐克和格鲁吉亚。对于德国而言,斯洛伐克自然要比上周末的圣马力诺强得多,但依然是小菜一碟;而法国在拿下

乌克兰后,面对格鲁吉亚更不会允许有所闪失。

  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这三大传统劲旅的客场作战在理论上应该是周中的

胜负彩场次里最显眼的冷门因子。然而列支敦士登肯定无法给西班牙带来真正的威胁,立陶宛要想在意大利身上抢到分数也是千难万难。至于英格兰,在贝克汉姆回归后显示出高昂的斗志,与巴西一战中也暂时解决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共存问题,尤其是本场比赛基本就关系着麦克拉伦是否继续留任,相信他们不会给爱沙尼亚任何爆冷的机会。以爱沙尼亚的整体实力,如果英格兰发挥正常,他们基本不可能制造奇迹,即使平局也很渺茫。

  对于一些二流的欧洲球队,本周中的欧洲杯预选赛同样是抢分的良机,苏格兰、以色列都是客场作战,但法罗群岛和安道尔明显只会成为他们的抢分对象。波黑主场迎战马耳他,保加利亚主场迎战白俄罗斯,

罗马尼亚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也都是主场球队明显占据强势的比赛,即使防冷也只需要防范平局,主队落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最有可能爆出冷门的比赛,应该是丹麦客场挑战拉脱维亚的比赛。论整体实力,拉脱维亚自然远不如丹麦,主场优势也无法帮助他们拉近彼此的差距。但上周末的轰动事件,对丹麦球员造成的心理压力实在太大,他们能在几天之后恢复到何种程度还是极大的疑问,这也给拉脱维亚在主场制造冷门提供了契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