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动态:法国门将库佩受伤 西班牙欲再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51  球经博客

  列支敦士登VS西班牙

  列支敦士登上周末在雷克亚未克取得了宝贵的1分,最近两轮连取4分,以最佳状态面对斗牛士的来访。面对古德约翰森这样的名将率领的冰岛队,鱼腩之旅列支敦士登毫无怯意,欧足联官网评价称,列支敦士登取得这场平局完全是其实力的表现。似乎鱼腩已脱胎换骨,成为了欧洲准二流球队。不过缺少职业联赛的锻炼,仍是他们最大的麻烦。

  不过西班牙眼中的对手肯定不会是列支敦士登这样的球队。虽然他们在上一轮2:0击败拉脱维亚的比赛中胜得并不轻松,连阿拉贡内斯都曾认本队的两粒入球有些运气成份,但正在找回状态的“预选赛之王”积分已逐渐开始攀升,已从在北爱尔兰和瑞典身上的两连败中走出。哈维上一战吃到黄牌,本轮累积黄牌停赛,但人才济济的斗牛士即使全部以替补阵容出现,也会是星光灿烂的表演。

  法国VS格鲁吉亚

  法国上轮在主场2:0轻取乌克兰,主帅多梅内克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球队已经重新占据了榜首位置,使得他们接下来与同组

意大利的竞争中握有主动权。不过上一战他们的门将库佩腹肌受伤,目前已回到里昂接受治疗。好在门将位置上,多梅内克拥有多个选择,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兰德鲁和
佛罗伦萨
的弗雷均为一流好手。此外,维埃拉、萨尼奥尔、亨利和萨哈的伤情也是法国队的麻烦,但兵多将广的法国队在上一轮已经受了这样的考验,里贝里与阿内尔卡的锋线组合同样拥有十足的杀伤力,在对阵格鲁吉亚这样的对手时,高卢军团看来也不必派出太过豪华的阵容。

  鲁吉亚上轮客场不敌立陶宛,目前7战积6分排在小组倒数第2位。对于新任主帅托普穆勒而言,锋线老将阿维莱兹因伤情宣布退出国家队是他最大的麻烦。由于后防不稳难在短期内得到改善,单凭卡拉泽一人无力改变局面,球队更多地只能依靠进攻来获得积分,而这位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和流浪者队的老将退役,使球队更难有所作为。

  拉脱维亚VS丹麦

  拉脱维亚的功勋教练斯塔科夫在他重新执掌拉脱维亚的首场比赛就告失手,不过0:2惜败于西班牙的比赛对于多数国内球迷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位老教头曾率队破天荒地杀入了2004年欧锦赛决赛圈。接下来同丹麦的比赛,球迷们就有所期望了。

  丹麦上一场同瑞典的北欧德比因球迷殴打裁判而被叫停,欧足联将于周五对此事进行调查,等待他们的很有可能是比赛判负的处罚。而且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向对方动武而吃到红牌的鲍尔森周三的比赛必然无法登场,这位防守型中场的缺阵将肯定会对球队的发挥带来一定影响。从人员配备上,丹麦队拥有多名欧洲一流好手,在同瑞典队的比赛中,能够在3球落后的局面上连扳3球,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在托马森、约根森等一干老将继续保持状态的情况下,邓肯·拉斯姆森(布隆德比)和阿格(

利物浦)等一批小将也迅速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