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刀锋客胜负彩任九场推荐:西甲保级反客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尔玛VS恩波利3

  主队在主场对客队5战保持全胜战绩,进10球未失球优势明显。只要本场比赛保持不败,就基本可以保级成功.但是收获一分对主队来说仍存在危险.足球比赛中偶然性很大,假如客队偶然进球,急切之间不能扳回,岂不葬送大好前景.主队在主场必不会满足一分,稳妥起见.个人觉得主队会在上半场确定领先优势.1:0保持到终场.大单31

  罗马VS梅西纳   3

  主队缺少战意连输两场,本轮主场收官之战面对已经降级的客队没有放分必要,同时球队还要为当家球星托蒂的欧洲金靴奖努力.面对弱旅必将大打出手,同时也回报狂热的球迷支持. 期待一场大胜.3

  塔拉戈VS马竞技推荐:0  

  马竞技客场表现非常突出,他们在17个客场中取得7胜3平7负的成绩,客场成绩位列联赛第三,在客场该队防守文件,擅长反击战。主队本赛季降级已定,后边的比赛可能会派上年轻替补队员,练兵应付余下的赛事.主场冒进之下最易被客队反击得手.

  奥萨苏VS社会 03

  主队目前积40分,已经保级成功.而

皇家社会目前仍在降级圈中挣扎,为保级战意不可低估.从方差上看客队占据最小1.8 最大3,而主队最小2.1最大3.55.很是看好客胜.结合客队目前保级形势两队可能大打出手本场双选03博0.

  塞维利VS萨拉戈推荐:3

  主队目前落后

皇马和巴萨2分,联赛还有三轮,他们仍有获得三冠王的机会。主队主场成绩优异,本赛季在主场取得了14胜2平1负的成绩,是西甲主场赢球场次最多的球队.萨拉戈萨客场战绩不佳,本赛季客场面对几支强队基本输球,本轮作客难以高看。首回合主队1:2告负,在主场5连胜时有必要防范平局可能.大单31,博3.

  桑坦德VS莱万特 10

  客队在降级边缘,上轮主场输球,痛失好局重新滑入危险区域,本轮做客战意高过主队太多。初盘半球主队低水,西甲半球盘下胜平负均衡.主队联赛形势无忧之下,要防范客队爆冷.本场双选客队不败.

  任9单子:

  2.卡塔尼VS切 沃 推荐:10

  4.国 米VS都 灵 推荐:31

  5.利沃诺VS亚特兰 推荐:1

  6.帕尔玛VS恩波利 推荐:3

  7.雷吉纳VS

AC米兰 推荐:31

  8.罗 马VS梅西纳 推荐:3

  9.锡耶纳VS拉齐奥 推荐:31

  11.塔拉戈VS马竞技 推荐:01

  14桑坦德VS莱万特 推荐: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