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34期栾刚选胆:锡耶纳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03  球经博客

  稳胆:罗马

  罗马近几场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似乎已经放弃了联赛,不过这其中不包括托蒂,罗马王子十分想获得欧洲金靴奖,最后一轮势必全力争取多进球,而队友们肯定会极力配合,相反梅西纳已经降级,毫无斗志,面对罗马只能缴械。而欧赔方面主胜赔率仅为1.15左右,可见,罗马获胜应无悬念。

  稳胆:国际米兰: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在联赛表现的异常完美,那么对于最后一轮比赛,他们显然希望用胜利来画上圆满的句号。都灵目前已经保级成功,完成任务的都灵球员很有可能出现松懈的可能。此外,本赛季国际米兰面对中下游球队时全部获胜,很明显国际米兰将再次展现强队风范。

  搏胆:

雷吉纳

  8轮不败的雷吉纳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可以成功保级,良好的状态显然是他们的资本。米兰周中刚刚获得冠军联赛冠军,根本没有心思去应战周末的联赛,对于与雷吉纳的比赛仅仅是例行公事,欧赔方面主胜赔率已经来到1.20左右,可见对于本场比赛雷吉纳获胜希望极大。

  搏胆:锡耶纳

  锡耶纳虽然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但是和雷吉纳一样,只要最后一轮获胜就可以成功保级,对手拉齐奥目前已经稳获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最后一轮没有道理死拼对手,从上轮与帕尔马的比赛来看,拉齐奥已经是开始做好人,因此本场比赛送对手人情的可能性很大。

  平胆:利沃诺VS

亚特兰大

  两支球队都是无欲无求,对于最后一轮比赛仅仅是例行公事,从两支球队的实力、状态来看,双方相差不多,而在利沃诺主场,两队以往交锋也是平局居多。此外,欧赔方面,本场比赛的平局赔率仅仅为2.29左右,可见本场比赛出现平局的可能性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