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解析:马竞自我救赎 卡塔尼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2  体彩导报

  卡塔尼成为倒霉蛋

  1、 阿斯科2-2卡利亚1

  阿斯科降级后反而打出了几场好球,上个主场他们出人意料的逆转了巴勒莫;卡利亚上轮主场战胜罗马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本场他们客场挑战为荣誉而战的阿斯科,输赢已经不重要,平局应该是个都能满意的结果。

  2、 卡塔尼1-1切 沃1

  上轮卡塔尼客场负于桑普多,把自己逼上绝境,本轮主场与切沃的比赛是他们的生死一战,卡塔尼必须取胜才能确保自己保级;而切沃只需一场平局,关键时刻飞驴多年混迹意甲的保级经验会给他们带来好运。

  3、 佛罗伦3-1桑普多3

  佛罗伦上轮客场意外被梅西纳逼平,不过仍然获得下赛季联盟杯资格,托尼因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桑普多上轮主场战胜卡塔尼,目前无欲无求,紫百合希望用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来结束这个成功的赛季。

  4、 国 米3-1都 灵3

  国米上轮客场战平亚特兰,创造了94分的意甲积分新纪录;都灵上轮主场和利沃诺以一场平局携手保级,完成保级任务的他们来到梅阿查只是走走过场罢了。

  5、 利沃诺1-2亚特兰0

  利沃诺上轮客场成功的从都灵带走一分,这一分也使得球队成功保级,不过当家球星卢卡雷利下赛季的离开又给利沃诺出了个大难题;亚特兰目前落后第7名恩波利4分,失去直接进军联盟杯的希望,但他们仍有希望参加托托杯的比赛。

  6、 帕尔玛2-1恩波利3

  帕尔玛上轮客场战平拉齐奥,这也使得他们本轮仅需一场平局即可保级;恩波利上轮战平雷吉纳提前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两队关系不错,恩波利又是送分大户,帕尔玛保级基本无忧。

  7、 雷吉纳1-0

AC米兰3

  雷吉纳上轮客场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最终顽强扳平比分,本场他们只要战胜欧战回来的AC米兰即可保级成功;而AC米兰一旦欧冠夺冠,回来对雷吉纳的比赛他们一定不会为难对手。

  8、 罗 马4-0梅西纳3

  

罗马全队目前的唯一目标就是帮助队长托蒂获得欧洲金靴奖,目前托蒂的联赛进球达到24粒,目前他与荷甲海伦芬射手阿尔维斯的差距缩小到3分(意甲每球计2分),本场面对梅西纳只要两个进球即可捧靴而归。

  9、 锡耶纳3-2拉齐奥3

  锡耶纳上轮客场负于巴勒莫,错失提前保级的良机,如果本轮不能取胜拉齐奥,则很有可能降级;幸好拉齐奥本赛季进入

冠军杯的目标已经完成,况且两队关系不错,本场锡耶纳可以把握自己命运。

  10、乌迪内0-0巴勒莫1

  两支没有任何追求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两队都已经把本场比赛定位为“垃圾时间”,一场平局相信没有人会提出异议。

  马竞技自我救赎

  11、塔拉戈0-2马竞技0

  塔拉戈上轮客场与贝蒂斯战平,目前只剩下理论的保级可能,本场比赛后他们的命运很可能就将揭晓;马竞技上轮被巴萨羞辱,面对塔拉戈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救赎。

  12、奥萨苏1-1社 会1

  奥萨苏上轮客场4-1大胜莱万特,近8场联赛首尝胜绩;社会上轮主场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逆转塞尔塔,取得两连胜,目前他们仅仅落后毕尔巴一分,联赛还剩三轮,他们仍有保级希望。

  13、瓦伦西1-1图卢兹1

  瓦伦西上轮主场击败马洛卡,取得了四连胜,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理论上他们仍有夺冠机会;维拉利上轮主场力克桑坦德豪取五连胜,本场作客瓦伦西,他们有能力带走一分。

  14、桑坦德0-0莱万特1

  桑坦德上轮客场不敌维拉利,球队遭遇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的第五场不胜;莱万特上轮主场负于奥萨苏,球队的两连胜被终结,目前积36分,排名倒数第五,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至少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