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半全场07010期骠风周易推荐:富勒姆可搏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维拉Vs 维冈

  半场 易词:定房戶室,括薪除毒。文德淵府,害不能賊。变卦:丰其屋,窥其户,阒其无人,三岁不觌,凶(房屋高大,从门户中往里窥看,寂静无人,以后三年也没看到人,凶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彩路码型对角线4连0,首3次1。

  全场 易词:江漢上遊,政逆民憂。陰伐其陽,雄者受殃。变卦:中行告公,从,利用为依迁国(在半路上报告了王公,王公听从,认为有利于徙家迁国)。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4连3,首1次3。

  

博尔顿Vs 埃佛顿

  半场 易词:膚敏之德,發憤忘食。虜豹禽越,為王求福。以成主德。变卦:田有禽,利执言,无咎。长子帅师,弟子舆尸,贞凶(田猎弋获飞禽,预示能抓获活口,没有灾患。长子为统帅,次子丧其身。结果凶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联赛码型4连1,首3次1,搏3!

  全场 易词:冰將泮散,鳴雁雍雍。丁男長女,可以會同,生育賢人。静辞:利建侯,行师(有利于兴邦立国,行军作战)。数据310均出现过,彩路码型对角线2连1,首1次3。

  查尔顿Vs 雷丁

  半场 易词:恆山浦泛,高邑具在。陰氣不淋,洪水弗處。牢人開戶。变卦:比之自内,贞吉(从团结内部开始,占问结果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对角线4连1,首3次1,搏3!

  全场 易词:雙鳧俱飛,以歸稻池。經涉萑澤,為矢所傷。損我胸臆。变卦:贞吉,悔亡,憧憧往来,朋从尔思(吉祥,忧悔消失。你的朋友对双方的交往心意不定,但最后总会顺从你的心思)。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0,首1次3。

  富勒姆Vs

曼城

  半场 易词:弱水之西,有西王母。生不知老,與天相保。行者危殆,利居善喜。静辞:元亨利贞,至于八月有凶(顺利吉祥,到了八月,会有凶险的事情)。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2连0,对角线3连1,首3次1,搏3!

  全场 易词:有求陳國,留連東域。須我王孫,四月來復。主君有德,蒙恩受福。静辞:小往大来,吉(失小得大,吉祥顺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对角线4连0,彩路码型4连1,首3次1,搏3!

  纽卡斯Vs 阿森纳

  半场 易词:席多針刺,不可以臥,動而有悔,言行俱過。静辞:亨,贞大人吉,无咎。有言不信(顺利,对大人物的占问吉利,没有灾患,言谈难以取信)。数据310均出现过,集中31振荡,彩路码型对角线2连1,3连3交汇,首1次3。

  全场 易词:鷹飛退去,不食其雛。禽尚如此,何況人乎。变卦:解而拇,朋至,斯俘(放开你的手脚,蹦跳着跑回去。这是对占问的答复)。数据310均出现过,客队再败可能太小,首1次3再0

  沃特福Vs 朴斯茅

  半场 易词:八會大都,饒富有餘,安民利國,可以長居。变卦:动悔有悔,贞吉(动动就难受,有忧患,但利于征伐)。数据310均出现过,首1次0再3。

  全场 易词:千歲之墟,大兵所屠。不見子都,城空無家。变卦:比之自内,贞吉(从团结内部开始,占问结果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首1次0再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