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刘阳半全场07010期焦点分析:半场平局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28  新浪体育

  维拉VS维冈 半场31 全场31

  维拉主场成绩为6胜6平4负,位列英超主场成绩排行榜第12位。目前为止主场攻进16球,失球13个,明显表现为攻弱守强。这样的表现在面对维冈的时候很可能无法很快打开局面。因此半场平局希望较大。而维冈客场成绩位列第13位,攻进16球,丢了25球,这样的表现有可能给维拉制造麻烦,但不足以撂倒主队。欧洲平均赔率1.91 3.20 3.80,说明本场比赛维拉被看好,因此31可以过关。

  博尔顿VS埃弗顿 半场1 全场30

  

博尔顿主场9胜3平4负,攻击力尚可,表现突出的是该队的防守能力,到目前为止主场仅仅丢了14球。而埃弗顿客场表现十分平稳,攻守较为平衡,平局较多。这样两支球队相遇半场打破僵局的可能性不大,欧洲平均赔率2.14 3.16 3.17,也表明本场比赛平局将是一场苦战。

  查尔顿VS雷丁 半场1 全场30

  查尔顿主场7胜3平6负,进攻表现起伏较大,但多为后发制人。雷丁客场4胜3平9负,最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走两头的趋势较为明显。这一表现将影响到最终比赛结果,而半场撼动对方的可能性不大。欧洲平均赔率2.23 3.18 2.98也暗示了这一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