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高阳半全场07009期推荐:西甲主队屹立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3:14  新浪体育

  1、维拉利尔vs马德里竞技 半场:31 全场:31

  首回合交锋马德里竞技3:1维拉利尔,98-98赛季以来维拉利尔主场对阵保持不败记录。西甲维拉利尔主场对比马德里竞技客场的得分比是22:18,维拉利尔主场比较优势不是很明显。最近六轮联赛维拉利尔对比马德里竞技的得分比是9:5,维拉利尔近态不错,马德里竞技客场四连败。bwin标盘230-310-290,更为强调主队的强势因素,看好主队不败。半场推荐:31。

  2、拉科鲁 vs 塔拉戈 半场:3 全场:3

  首回合交锋塔拉戈0:0拉科鲁。拉科鲁西甲主场七胜四平三负,塔拉戈联赛客场二胜二平十负,两队主客战力悬殊。最近六轮联赛拉科鲁对比塔拉戈的得分比是7:8,近态相当。Centrebet标盘162-355-550,平赔处于欧赔高位,看好主胜。半场推荐:3。

  3、西班牙 vs 社会 半场:31 全场:31

  首回合交锋社会1:1西班牙。西甲西班牙主场对比社会客场的得分比是20:6,主客战力悬殊。最近六轮联赛西班牙对比社会的得分比是9:7,社会连续四盘不输,近态不弱。Centrebet标盘180-330-450,更为强调西班牙的主场优势,看好主队不败。社会最近两个客场半胜均被逆转,本轮再次发生逆转的概率极小。半场推荐:31。

  4、莱万特 vs 贝蒂斯 半场:31 全场:31

  首回合交锋贝蒂斯2:1莱万特。莱万特西甲主场四胜五平五负,贝蒂斯联赛客场三胜三平七负,莱万特主场战力相对较强。最近六轮联赛西班牙对比社会的得分比是3:7,贝蒂斯近态较好。Centrebet标盘245-310-285,略微倾向于主队不败,半场推荐:31。本场分析难度较高,大单建议半全全包。

  5、

皇马 vs 奥萨苏 半场:3 全场:3

  首回合交锋奥萨苏1:4皇马。皇马西甲主场**平三负,主负对象均为中下游球队,近期联赛盘路已经连赢三盘。奥萨苏西甲客场五胜一平八负,近期联赛盘路已经连赢五盘。面对近态更为强势的客队,Centrebet标盘150-380-675,看好主胜态势明显。半场推荐:3。

  6、塞维利 vs 桑坦德 半场:3 全场:3

  首回合交锋桑坦德0:0塞维利。塞维利西甲主场十一胜一平一负,主场战力西甲居二。桑坦德联赛客场三胜七平四负,客战能力一般。最近六轮联赛塞维利对比桑坦德的得分比是11:14,桑坦德状态上佳,临场资金上盘难热。Centrebet标盘155-365-625,主胜可期。半场推荐: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