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英超搜冷:别指望朴茨茅斯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朴茨茅斯本轮之前排名第九,落后第六的热刺5分,进军联盟杯还是有一线希望。就算该队对联盟杯不感兴趣,但在过节的时候(周日是复活节),总不会想在主场打一场臭球。后卫劳伦、格伦·约翰逊都已伤愈,上阵问题不大,帮助门将詹姆斯创造英超不失球场次纪录是后防球员的一大动力。进攻方面,由于曼联主力中卫维蒂奇受伤,卡努在前场的威胁将更大。虽然朴茨茅斯近6个主场联赛仅有2胜2平2负的战绩,包括最近一场0比2不敌切尔西,不过并不能小看他们。朴、切之战中,切尔西其实优势不大,若不是门将切赫发挥神勇(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9分),比赛结果还真是不好说。

  

曼联现在和切尔西为了冠军争夺得非常激烈,不过朴茨茅斯未必会做顺水人情,2003-2004赛季倒数第6轮,朴茨茅斯就在主场1比0击败了曼联,让曼联在和切尔西在亚军的争夺上失去主动,最终落后切尔西4分获得季军,下赛季的冠军杯赛只能从资格赛打起。曼联近期的联赛七连胜也未必能吓倒朴茨茅斯,2004-2005赛季,虽然曼联此前九轮不败,包括刚打破阿森纳的联赛49场不败,但朴茨茅斯主场还是2比0击败了红魔。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在冠军杯1/4决赛中,客场1比2不敌

罗马。由于中场斯科尔斯早早罚下,让曼联在将近2/3的时间里是10打11,体能消耗比较大。而主场对罗马的关键之战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对曼联本场比赛的发挥肯定有影响。虽然将主场作战,但曼联毕竟落后,而且罗马在上轮淘汰赛曾2比0客场击败法甲霸主里昂,不能小看。

  值得注意的是,此役安排在切尔西对

热刺的比赛之后进行,会产生微妙影响。若切尔西顺利胜出,曼联领先优势只有3分,压力增大。若切尔西失分于近期联赛五连胜的热刺,那平局对想在冠军杯翻盘的曼联来说也是能接受的。由于曼联分心冠军杯,且体能和后防存在隐忧,本场比赛要赢球并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