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指数西甲复盘:巴萨盘路强势 保级队齐发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12  必发网

  上周西甲赛事基本正路,主场球队纷纷发力上演多场强取对手好戏,其中更以维拉利尔被舆论看淡之下力克皇马为代表作.不过,保级球队主场表现成为上周西甲亮点,塔拉哥纳、马略卡及贝迪斯均取胜令保级战火重燃。

  成交情况方面,主场强豪巴塞全取三分盘路最为清晰,主胜早早形成买方低位封锁格局,卖方没有正面接货意图而仅选择低位集中;客胜买方无力,卖方主动向上推高价位;平局同样形成卖方主动向上推高价位格局,买方能量逐步消耗后没有有效补充。全程主队演变成必胜格局,洞察其中成交重点的玩家,滚球盘中良机绝佳。保级压力之下皇家社会与毕尔包上演对决好戏,主胜买方早段无力下压,筹码有一定集中不过没有充足能量,卖方轻微推高价位后形成稳定防御;客胜买方有筹码集中迹象,卖方正面接货形成对持;平局同样形成对持状态,买方能量轻微占优而下压能量不足。连同塔拉哥纳、马略卡等比赛在内,保级惨烈大战分胜负形势形成,而毕尔包则凭借较佳的成交倾向取得客场一胜,其他胜出的保级队伍则不约而同在临场取得一定成交支持。

  以后

西甲赛事,争冠与保级将越演越烈,早段成交仍可能出现成交不足情况,玩家尤其应该注意引起成交倾向变化的重要筹码的决定方向的走势,而该成交通常发生在接近临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