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动态:不来梅捍卫榜首位置 用胜利祝福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拜仁输了,沙尔克赢了,但这些正面或负面的消息都无法对不来梅造成任何影响。他们在主场轻松地3比0击败汉诺威,继续牢牢把持领头羊的地位。SPORT1体育网站用一个充满哲理的标题来赞誉不来梅:“反抗面前的麻木不仁。”一方面是形容不来梅冷眼旁观沙尔克和拜仁的胜负而不为所动,另一方面则是指核心球员的状态低迷无法阻挡不来梅的胜利脚步。“这是一个冠军球队的表现。”

  伊万换肾产生排异

  赛前传出一则消息给不来梅带来了打击。据克罗地亚一家报纸称,克拉什尼奇接受换肾手术之后出现了严重的排异反应,他的律师没有出席原本定好的新闻发布会,这让不来梅球员在投入比赛的时候无法集中精神。幸好,进球来得非常及时,博洛夫斯基在第5分钟时接克洛斯的传中头球破门,不来梅的比赛也开始走上正轨。博洛夫斯基进球之后,维泽体育场的球迷们开始高唱“伊万·克拉什尼奇”来给他送上美好祝愿,《图片报》称:“一个美丽的礼物。”

  迭戈和弗林斯这两位中场灵魂在本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另一位领军人物克洛斯也没有带来进球,但不来梅作为球队而言并不仅仅只有他们三个能带来胜利。丹麦人延森成了不来梅的领袖,他不仅带来了稳定的防守,而且也为前锋线创造了很多机会。克洛斯没进球,但却贡献了三次精彩的助攻。更值得一提的是,是中后卫默特萨克的进球(并非头球)奠定了最后的胜局。“太有冠军相了。”《图片报》也献上了如此恭维。不来梅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0个,而并列第二的沙尔克和拜仁的进球数只有32个,能阻止不来梅夺冠的或许只有他们自己了。

  克洛斯罚失点球

  比赛中出现两次令人激动的一幕。克洛斯创造了一个点球,但他的射门却软弱无力,被恩克轻松扑出。虽然带来三次助攻,但克洛斯却没能以进球开始2007年——或许是他在不来梅的最后一年,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很快克洛斯就用第三次助攻弥补了这个遗憾,而这一次维泽体育场真正爆发了,因为进球的是“高佬”默特萨克。是用脚——而不是用头,这已经很难得,更难得的是他把球射进了曾经效力了11年的汉诺威俱乐部的大门。他的父母都是汉诺威球迷,本场比赛也来到了现场,但看到这样一个进球后,他们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默特萨克也没有像队友一样欢庆,“这是给汉诺威的致命一击,我没有理由庆祝。”但无独有偶的是,不来梅官方网站的首页已经悄悄换上了默特萨克的照片。也就是说,尽管他依然对汉诺威充满感情,但他的未来是属于不来梅的。

  不来梅已经领先拜仁6分了,按照SPORT1的话来说,“拜仁在多特蒙德输了,不来梅却赢了,这就是两队的区别。”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禁不住骄傲起来:“我们或许有些累了,但看看我们的替补阵容吧。延森,舒尔茨,阿尔梅达,罗森博格,尼迈尔,还有队长鲍曼和奥沃莫耶拉。”这是不来梅和拜仁的另一个区别。在这样的优势面前,小小的骄傲是允许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