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栾刚第一视点:桑普主场爆发挡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9:59  球经

  13连胜的国际米兰已经成为整个欧洲的焦点,每个人都在讨论着“蓝黑军团”何时才能停下连胜的步伐。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前往热那亚挑战桑普多利亚。巧合的是,这两支球队刚刚在周中进行了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结果国际米兰轻松地3:0在费拉里斯球场获胜。如此看来4天后再次对阵“热那亚水手”,国际米兰似乎胜券在握,然而种种迹象表明,“蓝黑军团”很有可能在周末终结连胜脚步。

  费拉里斯球场对于曼奇尼来说并不陌生,正是这块场地让国米主帅成为上世纪90年代初意甲赛场上的风云人物,因此从回归故里的国米少帅显然感慨良多。周中的胜利固然可喜,国际米兰替补阵容出战就可轻松过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桑普多利亚也是雪藏了多名主力,显然“水手”并没有将精力集中到这场比赛中,周末的联赛才是桑普全力死拼的时候。

  其次,

国际米兰目前已经取得13场连胜,改写了意甲联赛的历史。且不说长期走高势必要有所回落的自然规律,单是“蓝黑军团”建立信心的同时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就足以成为定时炸弹,球队想赢怕输的心理势必会影响球员的发挥。而桑普多利亚冬歇后表现并不好,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上轮输给恩波利更是让人难以接受,因此回到主场的桑普一定会全力以赴证明自己。就能力而言,桑普多利亚虽然与国米无法相比,但他们绝对不是不堪一击的球队,作风顽强的“水手”借助主场之力很有可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桑普多利亚历来不怵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就在梅阿查球场逼平了对手,这也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惟一三场平局中的一场。而在费拉里斯球场,国际米兰也是没有占到过便宜,在费拉里斯主场的13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仅仅输给过对手3场,而获胜场次达到5场,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因此从这些角度来看,国际米兰本周末的客场之旅并不平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