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法甲球路:警惕“马”失前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9 欧塞尔VS南 锡

  冬歇期后,欧塞尔一胜一负,发挥一般,但该队在主场的发挥还是颇为稳定,达到了5胜4平2负,进12球丢了11球。与之相比,虽然排名更高,但南锡队却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本赛季前10个客场,没有取胜过,战绩仅为5平5负,进5球,丢了11球,客场攻击乏力是该队面临的头疼问题,而冬歇期后,南锡队状态不佳,两战1平1负,连一向信赖的主场都宣告“沦陷”,从历史战绩看,欧塞尔主场以3胜1负领先南锡,这让他们保持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本轮比赛,欧塞尔拥有主场之利,而对手又状态不佳,该队全取三分的希望很大,至少也能保住平局。

  2006年8月27日 南锡1比0欧塞尔

  2006年5月7日 南锡1比3欧塞尔

  2005年12月18日 欧塞尔0比1南锡

  10 波尔多VS里 尔

  上轮,波尔多客场掀翻领头羊里昂,让该队士气大振,冬歇期后,该队1胜1平,势头不错,在主场,该队战绩达到7胜2平2负,进16球,丢9球,表现颇为突出。而里尔队领先波尔多两分,位居第四,也非软柿子,不过该队的优势也是在主场,客场表现一般,至今只有3胜5平3负的表现,进13球,丢了13球,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过去两轮,里尔队两战皆胜,咄咄逼人。从历史交锋战绩看,波尔多主场完全占据优势,以8胜1平1负遥遥领先对手,最近六次交锋也达到了4胜1平1负。目前,两队状态都不错,但波尔多有主场优势,而且对付里尔向来有办法,主队取胜的把握更大,里尔拿走一分就该满意了。

  2006年8月27日 里尔3比0波尔多

  2006年4月15日 里尔3比2波尔多

  2005年12月4日 波尔多1比0里尔

  11 勒 芒VS马 赛

  过去两轮,勒芒一胜一平,呈现出复苏的势头,目前排名第10,本赛季,他们主场固若金汤,战绩为4胜6平1负,进14球,丢9球,虽然胜率不高,但有立足不败的资本。马赛在冬歇期后上升势头明显,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排名达到第二,然而,客场是该队的软肋,只有3胜3平5负的表现,进12球、丢11球的发挥与在主场时不可同日而语。在法甲,两队只有四次交锋,勒芒主场1胜1平,保持对马赛的不败。从实力对比看,马赛队优势明显,但状态看,勒芒并不比马赛逊色多少,本场比赛,马赛机会更大,但平局的可能性不小。

  2006年8月27日 马赛2比0勒芒

  2006年3月26日 马赛1比1勒芒

  2005年11月6日 勒芒3比0马赛

  12 圣日尔曼VS索 肖

  本赛季,巴黎圣日尔曼发挥糟糕,至今仅列第17位,冬歇期后,该队在联赛中1平2负,依然不见什么起色,在主场,他们的战绩也一般,只有3胜3平5负的战绩,不过,索肖队虽然排名位居第六,近况也是平平,最近两轮,该队1平1负,未尝胜绩。在客场,他们的表现也只有4胜4平3负,在法甲,巴黎圣日尔曼对索肖优势明显,主场以4胜4平遥遥领先,最近六次交锋,则是3胜3平占优,由于涉及保级,跌入谷底的主队必然会借主场之利力拼三分,而索肖队的状态与他们的排名并不相称,本轮比赛,巴黎圣日尔曼翻身的希望颇大。

  2006年8月27日 索肖3比2圣日尔曼

  2006年1月5日 圣日尔曼3比1索肖

  2005年8月7日 索肖0比1圣日尔曼

  13 朗 斯VS埃蒂安

  目前,朗斯以36分位居联赛第三,不过,过去两轮,该队1平1负,冬歇期后开局不利,好在他们的主场还是值得信赖,此前11个主场,战绩为6胜4平1负,进14球,只丢了7球。圣埃蒂安队落后朗斯两分,位居联赛第7,该队冬歇期后1胜1负,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在客场,他们的表现一贯糟糕,只有2胜4平4负的成绩,进了13球,丢球数却达到了15个。从历史战绩看,朗斯队主场优势显著,以4胜2平1负领先对手。前两个赛季,他们保持了对圣埃蒂安的连胜。两队都是下赛季欧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因此,本场直接交锋对他们都很关键,借助主场的良好态势,朗斯队很有可能击败对手,扩大领先优势。

  2006年8月28日 圣埃蒂安3比2朗斯

  2006年4月26日 圣埃蒂安2比0朗斯

  2005年12月5日 朗斯2比1圣埃蒂安

  14 雷 恩VS瓦朗谢

  目前,雷恩以28分位居第11位,而瓦朗谢落后三分,位居第14位,主场向来是雷恩的强项,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达到了5胜4平2负,冬歇期后,他们战绩为1胜1负,而上轮客场击败摩纳哥,让他们士气提升不小。瓦朗谢客场战绩却不敢令人恭维,只有1胜1平9负,进了6球,却丢球了23球,表现非常糟糕。最近两轮,该队1胜1平,发挥不错。本赛季之前,两队没有在法甲交锋的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瓦朗谢曾在主场力克雷恩,这次,轮到雷恩在主场复仇了,而瓦朗谢在客场的糟糕“前科”,很难让人们对该队寄予厚望。

  2006年8月27日 瓦朗谢3比1雷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