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周易07003期半全场分析:里昂半场有平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51  新浪体育

  尼斯Vs 图卢兹

  半场易词:日月相望,光明盛昌.三圣茂功,仁德大隆.变卦:勿用取女,见金夫,不有躬,无攸利.(不宜娶女,就象有了铜箭,但是没有弓弧,还是不能射,不吉利)数据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联赛主场半场4胜4平1负,客队客场2胜5平3负,联赛码型2连1,彩路码型2连1,首3次1,搏3!

  全场 易词:金齿铁牙,寿考宜家.年岁有储,贪利者得,罹其忧咎(.金铁质的牙齿,长命百岁,对家室有利,年岁有积储,爱财之人有所收益,遭受灾祸和忧虑)变卦:羝羊触藩,不能退,不能遂,无攸利,艰则吉(公羊用角去触撞藩篱,结果羊角被夹住,进退不得,没有吉利之处,但是如果能艰苦奋斗,还是吉利的).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主队全场3胜4平2负,客队全场客场3胜5负2平,彩路码型对角线4连1,首3次1,搏3!

  特鲁瓦Vs 南特

  半场 易词:甲乙丙丁,俱归我庭。三丑六子,入门见母(不论甲乙丙丁,一起回到我家中;六子三丑都不缺,入门见母问康宁)。变卦:不克讼,归而甫,其邑人三百户无眚(败诉后,回家躲避起来,其封邑三百户没有受到削减或损失)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占优,联赛主场半场3胜4负2平,客队2胜5负3平,联赛码型5连1,彩路码型2连1,对角线4连1,首3次0,搏3!。

  全场 易词:商人行旅,资无所有。贪贝逐利,留连玉帛。取辕内安,公子何咎。变卦:鼎折足,复公束,其形渥,凶(鼎脚折断了,把王公的

美食打翻了,当事人要被处重刑了,凶险)。数据31振荡,联赛主场全场2胜5平2负,客队1胜2平6负,彩路码型2连1,首3次1。

  洛里昂Vs 朗斯

  半场 易词:謇驴不材,骏骥失时,筋劳力尽,罢于沙丘(跛驴不成材,骏马背时运,筋疲力尽,卧倒在沙丘)。变卦:眇能视,跛能履,履虎尾,(口至xi)人,凶。武人为于大君(眼睛不好还能看、腿脚不灵还能走。但叫他们尾随老虎走路,就会被虎咬。凶险,就象让卤莽的武夫当国君一样)。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下风,联赛主场半场3胜3平3负,客队2胜2平5负,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1彩路码型4连1,对角线2连1,首3次0,搏3!

  全场 易词:寒露所降,凌制坚冰,草木疮伤,花落叶亡。变卦:樽酒,簋贰,用缶。纳约自牖,终无咎(一樽酒,两簋饭,用瓦器装着,从窗口递进去,最终是没有灾患)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联赛主场全场4胜2平3负,客队4胜2平3负,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1,首1次0再3。

  里尔 Vs 巴黎圣日尔曼

  半场 易词:久旱三年,草木不生,无以供灵。静辞:有俘,光亨,贞吉,利涉大川(占问答复:前途光明、顺利,吉利,有利于涉渡大河)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占优,联赛主场半场4胜3平2负,客队1胜5平3负,首1次3。

  全场 易词:枯(夸瓜)不朽,利心济舟。渡逾河海,无有溺忧。静辞:亨,震来。笑言哑哑,震惊百里,不丧匕鬯(顺利,听到使人恐惧的惊雷,却谈笑自若。面对震惊百里的响雷,仍然能处惊不变,手里拿着酒勺,却没洒出一滴酒来)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主队联赛主场全场5胜3平1负,客队1胜5平3负,联赛码型3连1,彩路码型对角线3连1,首3次1,搏3!。

  里昂Vs 波尔多

  半场 易词:凫鸟池水,高陆为海。江河横流,鱼鳖成市。千里无墙,鸳凤游行。变卦:无妄行,有眚,无攸利(不要乱来,有灾殃,不吉利)数据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优势,联赛主场半场4胜5平,客队2胜4平3负,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1,首1次3。

  全场 易词:别离分散,长子从军,稚叔就贼。寡老独居,莫为种瓜。静辞:女归,吉,利贞(女儿出嫁,吉祥,对占问人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主场全场7胜2平,客队2胜1平6负联赛码型2连1,首3次1。

  瓦朗谢纳 Vs 勒芒

  半场 易词:麟凤所翔,国无咎殃。贾市十倍,复归惠里。变卦:往謇来硕,吉,利见大人(出发时候艰难,回来时候则有大功。吉祥,有利于会见大人物)数据01振荡,联赛主场半场3胜3平3负,客队4胜4平1负,联赛码型3连1,对角线2连1,首0次1,搏0!。

  全场 易词:三涂五岳,阳城太势。神明所抉,独无兵革。变卦:明夷,入于左腹,获明夷之心,于出门庭(一只鸣叫的雉鸟被射中,箭是从左腹射入 ,直达其心,射箭的人高兴极了,欢呼声都传到门庭外了)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主场全场4胜2平3负,客队2胜3平4负,联赛码型对角线4连3,首1次3再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