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太阳98-132掘金 史密斯拉风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
史密斯拉风扣篮史密斯拉风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太阳在客场溃败,输给掘金34分。掘金(21-16)在前三节就搞定对手,结束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只打了前三节,拿下28分10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31分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1分。泰-劳森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15-21)在中间两节崩溃,史蒂夫-纳什只打了27分钟,得15分7次助攻,文斯-卡特只打23分钟,得15分6个篮板,钱宁-弗莱11分8个篮板。图为史密斯拉风扣篮。

  (Garrett Ellwood/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