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篮网99-103黄蜂 保罗“怒视”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图文-[NBA]篮网99-103黄蜂保罗“怒视”阿联

保罗“怒视”阿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篮网几乎在最后100秒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在客场以99-103不敌黄蜂。

  篮网(3-33)四连败。易建联10投4中,得8分10个篮板,还有2次盖帽。库特尼-李28分最高,他还助攻6次,肯扬-杜林21分,布鲁克-洛佩斯14分。

  黄蜂(18-16)将赛季最长的连胜延长到五场。大卫-韦斯特拿下32分10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3分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投中制胜一球,拿下11分和18次助攻。黄蜂全场只有1次盖帽。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Getty Image:Chris Grayth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