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即将离队悍将吐露心声 另一悲剧人物恐将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在ESPN曝光了篮网与小牛即将进行一笔一换二交易后,当事人之一的埃杜阿多-纳胡拉终于表态。纳胡拉很高兴能离开篮网重返小牛,而且他还吐露了一些原来不能说的话。

  消息来自于《达拉斯晨报》的记者埃迪-塞弗科。塞弗科在自己的博客中转述了纳胡拉的话,这位墨西哥悍将对回到小牛充满期待,他很想回到胜利模式中。而且纳胡拉还隐约表达了对过去这段篮网生涯的失望。

  “我认为我是那种在胜利球队才能表现更好的球员(特定角色球员)。但显然,篮网需要那种核心式球员,而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们还需要具有很强一打一能力的球员,而我也不是这类球员。我是那种始终闭起嘴巴、永远拥有良好态度、并且在健康状况下能付出全部精力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纳胡拉对记者说。

  昨日美国媒体爆出,新泽西篮网与达拉斯小牛已经达成协议,将大前锋纳胡拉送往小牛,换回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小前锋肖恩-威廉姆斯。由于处于周末,所以这笔交易要到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才可以通过官方审批,并最终完成。

  而纳胡拉已经与自己的经纪人谈了相关问题。纳胡拉的经纪人说:“他(纳胡拉)只是告诉我,谈判到了哪一步。而且他还提醒我,这笔交易还没有正式完成,不到100%,这是我目前了解到的。不过他们也告诉我,正式达成交易的机会很大,包括联盟审批方面。”

  纳胡拉本人则对回到小牛深信不疑,他表示审批这个仅剩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纳胡拉说:“我要做的就是变得更强壮”。

  纳胡拉这笔交易如果完成,那么篮网还会有一人被牵涉其中,因为篮网阵容已经达到15人上限,如果送走一人换回两人的话,必须从现有阵容中再裁掉一人。而消息显示,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打不上球的希恩-威廉姆斯。

  但这位悲剧人物今天还表示,他不知道周一会发生这种事情(自己被裁),他可能是唯一一个不知情的人了。篮网著名博客作者弗雷德-科博表示,自从上赛季希恩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他的NBA生涯就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开始前,篮网就放弃了希恩最后一年(2010-11赛季)的合同选项。现在看来,他可以提前半年成为自由球员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