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凯尔特人庆祝夺得总冠军 全队共度此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06  新浪体育
图文-凯尔特人庆祝夺得总冠军全队共度此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31-92大胜湖人,以4-2的大比分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7个总冠军。这是凯尔特人自1986年以来首次夺得总冠军,22年之后,他们终于重回巅峰。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终于第一次尝到总冠军的滋味,新“三巨头”接过了老“三巨头”的旗帜,报了21年前总决赛被湖人淘汰的一箭之仇。

  加内特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雷-阿伦和皮尔斯也是首次夺冠,雷-阿伦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了总决赛的纪录,他拿下了26分,皮尔斯得了17分10次助攻,拉简-隆多21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6个抢断。凯尔特人全场抢断达到18次。

  湖人全队都有些心急,影响了发挥,科比-布莱恩特22投仅7中,得22分,保罗-加索尔11分,拉马尔-奥多姆14分10个篮板。湖人失误达以19次。图为总冠军颁奖典礼后凯尔特人队员庆祝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