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凯尔特人98-103湖人 赢家只能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28  新浪体育
图文-[NBA]凯尔特人98-103湖人赢家只能有一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03-98击败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2-3,保持一线生机。下一场将回到凯尔特人主场,时间是18日,凯尔特人胜出就能夺冠。科比-布莱恩特在第一节就得了15分,全场25分、7个篮板、5个抢断和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9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20分11篮板。

  保罗-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了3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雷-阿伦16分,凯文-加内特全场受困于犯规,得13分14个篮板。“三巨头”共犯规16次。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