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凯尔特人97-91湖人 真理防守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31  新浪体育
图文-[NBA]凯尔特人97-91湖人真理防守飞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客场以97-91击败湖人,在总决赛中以3-1领先。第一节湖人队就领先多达21分,也成为历史上NBA总决赛第一节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之前的记录是1970总决赛第7场纽约尼克斯队首节领先湖人队20分。可是巨大优势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这可谓是湖人最耻辱的失利。两队的第五场仍将湖人主场进行,时间是16日,凯尔特人胜出就能夺取总冠军。

  保罗-皮尔斯得了20分7次助攻,雷-阿伦19分9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6分11个篮板,詹姆斯-波西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18分。

  科比-布莱恩特19投仅6中,得17分10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9分10个篮板,其中有13分是在第一节所得,保罗-加索尔17分10个篮板。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