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湖人102-108凯尔特人 隆多防守费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30  新浪体育
图文-[NBA]湖人102-108凯尔特人隆多防守费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102击败湖人,总决赛以 2-0领先。两队的第3战将移师洛杉矶,时间是11日。凯尔特人“三巨头”发挥出色,保罗-皮尔斯三分球4投4中,拿下28分,凯文-加内特17分14个篮板,雷-阿伦也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7分。替补出场的鲍维得了21分,隆多助攻16次。

  湖人几乎在最后一节完成24分的大逆转,科比-布莱恩特23投11中,得30分8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7分10个篮板。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