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马刺92-100湖人 韦斯特与湖人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44  新浪体育
图文-[NBA]马刺92-100湖人韦斯特与湖人经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在主场以100-92逆转马刺,以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这是湖人自2004年来首度进入总决赛,也是自沙奎尔-奥尼尔离开之后,科比-布莱恩特首次进入总决赛。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7分,全场贡献39分。保罗-加索尔得了12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拉马尔-奥多姆13分8个篮板。

  马刺以1-4被淘汰,显得老迈的他们未能保住17分的优势。蒂姆-邓肯打出三双,得了19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托尼-帕克23分,马努-吉诺比利只得9分。图为本场比赛赛后湖人队庆祝和接受颁奖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