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凯尔特人75-94活塞 麦克戴斯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17  新浪体育
图文-[NBA]凯尔特人75-94活塞麦克戴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活塞在主场以94-75大胜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的大比分扳成2-2。两队的第五战将于29日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老将安东尼奥-麦克代斯突然爆发,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和16个篮板,其中有7个是进攻篮板,成为活塞的最大功臣。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0分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4分5个盖帽,贾森-马克西尔14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不到32%。凯文-加内特16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分8个篮板,雷-阿伦8投仅2中,得11分,“三巨头”总共38投11中。图为本场比赛赛后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