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爵士104-111湖人 蜘蛛侠前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16  新浪体育
图文-[NBA]爵士104-111湖人蜘蛛侠前来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04击败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取得领先。两队第六场比赛将于17日移师盐湖城,湖人只要胜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科比-布莱恩特带伤出战,但仍然拿下了26分7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了22分11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在最后时刻抢下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得了21分、8次助攻和6个进攻篮板,拉德马诺维奇得了15分。

  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了27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8分12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得了16分,梅米特-奥库尔13分13个篮板。图为著名电影演员蜘蛛侠的扮演者托比-马奎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