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黄蜂99-110马刺 波波维奇回答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6  新浪体育
图文-[NBA]黄蜂99-110马刺波波维奇回答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马刺终于在主场扳回一局,以110-99击败黄蜂,将大比分追成1-2。两队的第四场将于12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马刺后场发飙,马努-吉诺比利回到首发阵容,砍下了31分,托尼-帕克也得了31分11次助攻,蒂姆-邓肯的状态有所好转,贡献两双,拿下16分13个篮板,他还有4个盖帽。

  克里斯-保罗仍不可阻挡,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并贡献9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了23分12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2分8个篮板。图为本场比赛赛后访谈的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