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NBA]火箭训练备战凯尔特人 街球王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14  新浪体育
图文-[NBA]火箭训练备战凯尔特人街球王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已经取得22连胜的火箭一点都没敢懈怠。美国当地时间3月17日中午,火箭按常规进行备战明天同东部排名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

  原定只有半个小时的短暂的训练,还是被延迟了半个小时。看来,势头正劲的火箭没有麻痹轻敌。昨天表现突出的拉夫-阿尔斯通显然是同记者说个没完;众多的记者也是分批围着阿尔斯通问个不停;兴头正浓的阿尔斯通也是侃侃而谈,前后经历20多分钟,基本上也是一个新的纪录。膝盖受伤的卡尔-兰德里今天也亮相训练场,但是他显然没有参加同全队的合练,显然在明天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将不会出战。

  (木弓 文木 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