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火箭轻松训练冲击21连胜 诺瓦克虚心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5:39  新浪体育
图文-火箭轻松训练冲击21连胜诺瓦克虚心学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连胜的火箭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不同:训练气氛轻松;队员们分成四组进行投篮练习,大家一边投篮一边说说笑笑,阿尔斯通竟然和小老弟布鲁克斯玩起了拳击麦蒂也是心情大好,表情极其丰富。训练和采访时不时变换着自己的表情。

  火箭的连胜也吸引了大批的当地媒体,训练场的一侧站满了各路记者,连很少在火箭队训练时露面的美国最大的体育媒体机构ESPN也派出记者现场采访。

  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东部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火箭有望冲击新的记录!

  (木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