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姚明一脸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图文-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姚明一脸落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周一主场击败芝加哥公牛之后火箭已经迎来12连胜、距离打破队史连胜纪录只有四场的距离,这是球队赛季最好的时刻,但却迎来了最坏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备受脚踝伤势困扰的姚明昨天训练后在休斯顿当地的赫曼纪念医院做了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姚明的左脚应力性骨折,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姚明的左脚将需要手术治疗,火箭队医表示,如果不做手术只是静养、那么可能需要四个月恢复期,做手术康复期则在3-4个月之间。火箭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图为火箭发布会现场。

  (摄影:木弓 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