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密城华人聚会期待姚易对决 密城的雪也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6:34  新浪体育
图文-密城华人聚会期待姚易对决密城的雪也不小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就在姚明易建联第二次对决的当天上午,密尔沃基华人社团在当地植物园内举办了密城有史以来第一次华人游园会。中国驻芝加哥的王总领事,当地华人社团领袖,密尔沃基郡的官员,以及以华人为主的各国朋友兴致盎然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当主持人宣布当天晚间的这场NBA比赛将有3亿中国人观看的时候,全场发出一阵惊叹。

  易建联的父母在李群教练的陪同下出现在游园会场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共同向全国人民拜年,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而此时的易建联正在球队的训练馆为今天晚间的比赛做准备,阿联表示:“这场比赛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是有些紧张和压力,当然也会变成动力。我会认真打好这场比赛!”

  (木弓 发自密尔沃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