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舞台黛玉许还幻之奥运篮球梦 篮筐是我的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0:48  新浪体育
图文-舞台黛玉许还幻之奥运篮球梦篮筐是我的方向



  新浪体育讯 许还幻,就如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可以给你梦幻的女孩。

  这个出生在洞庭湖畔的湘妹子,身材修长,娇媚可人,南方女孩特有的柔美在还幻身上体现无疑。只是眉宇间偶露的忧伤气息,似乎让她成为了伤感角色的宠儿。最近,因为在舞台剧《红楼梦》中成功饰演了娇柔惹怜的林黛玉,许还幻获得了雅虎年度最受关注新人奖。

  而篮球,就是许还幻最割舍不下的牵挂。不管是拍戏还是上通告,只要时间允许,许还幻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和很多男孩一样,她最喜欢的是NBA巨星们的疯狂表演。与别的艺人不同,除了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篮球比赛,还幻更愿意用自己的笔触去记录那些与看篮球有关的心情。

  怀抱篮球,外表娇艳的许还幻立马变成了一个运动美女,一招一式都透露着兴奋和认真。还幻希望在2008的奥运赛场上能看到中国篮球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而我们也希望,在2008的赛场边能与这位让篮球更美丽的女孩相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