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NBA]勇士106-100猛龙 戴维斯突破单手小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5:03  新浪体育
图文-[NBA]勇士106-100猛龙戴维斯突破单手小抛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勇士(2-6)在客场以106-100击败猛龙(5-5),在首胜之后取得了二连胜。

  勇士大将斯蒂芬-杰克逊禁赛后复出,本赛季首次出战,拿下了17分5次助攻。勇士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得了15分14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6分、9个篮板7次助攻,凯兰纳-阿祖布克也得了16分。迈克尔-皮特鲁斯从法国回来,得了11分。TJ-福特为猛龙拿下了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12分,克里斯-波什11分11个篮板。猛龙最后一节崩溃,本节22投仅4中,在得分上以12-26落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