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姚明慈善拍卖会拍出700万 巴西闪电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03  新浪体育
图文-姚明慈善拍卖会拍出700万巴西闪电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之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以及全部来华的NBA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晚宴,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的捧场也让这场充满爱心得慈善晚宴更加精彩。

  除了姚明、易建联、王治郅领衔的中国男篮之外,纳什领军的9位NBA球员也出席了这次拍卖晚宴。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不少娱乐圈名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到场是当晚最大的惊喜。除此之外,知名导演冯小刚、演员赵薇、伊能静、以及吉祥三宝均亮相晚宴。

  本次拍卖会,一共拍卖了七大礼包。从拍卖一开始,现场所有的商家都出手大方,从几十万到一百万,期间甚至还拍出了360万高价的“北京奥运套餐”。

  所有七大礼包一共拍出了675万人民币的价格,随后姚明自己捐助25万,将募捐总额凑齐了700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