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欧锦赛]德国80-84立陶宛 诺天王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40  新浪体育
图文-[欧锦赛]德国80-84立陶宛诺天王独木难支



  新浪体育讯 诺维茨基再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拿下了28分,同时他抢下9个篮板并助攻2次,也都是全队最高。不过这一次德国未能取得胜利,还好他们昨天就已经取得出线资格。

  拉夫林诺维奇18分为立陶宛最高,贾斯科维休斯贡献了15分和10次助攻。他们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第三节中段,德国以39-60落后了21分。不过德国队此后投中6个三分,一度将比分追成68-70。将差距缩小后,德国队又失去感觉,连续4次三分不中后,立陶宛以79-70扩大优势。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11秒时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桑盖拉两罚仅一中,给了德国队机会,可惜奥库拉加此后进攻犯规。

  图为诺维茨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