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NBA老照片之便士哈达威 也许是时候离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39  新浪体育
图文-NBA老照片之便士哈达威也许是时候离开了



  新浪体育讯 “便士”哈达威(Anfernee Hardaway),司职前锋和后卫,1971年1月18日出生,身高2.01米,体重97公斤,1993年参加NBA选秀并以第3顺位加盟魔术队。

  在魔术队历史上,有两个著名的1号球员,其中一个便是现在火箭的麦蒂,但是对于喜欢NBA的老球迷来言,哈达威的1号战衣,才是真正魔术的代表。球迷现在喜欢的麦蒂,便是以当年“便士”为榜样成长起来的球星。当年“小皇帝”詹姆斯刚进入联盟时,有人问他23号球衣是否想成为乔丹,詹姆斯憨厚的告诉别人:“不,先不忙成为乔丹,能成为便士再说吧!”可见魔术时期的“便士,”是何等风光。

  “便士”职业生涯坎坷,伤病严重影响了其状态。在1994-1995赛季,和“大鲨鱼”奥尼尔一起率领魔术队打入NBA

总决赛,获亚军。职业生涯总共参加54场NBA季后赛,平均得分21.5分6.4次助攻, 连续参加4次“全明星大赛” (1995-98赛季),平均得分13.8,助攻6.0,篮板3.8。

  入选1994-95赛季和1995-96赛季的NBA“

最佳阵容”。1996-97赛季NBA“第三阵容。” 参加1996年
亚特兰大
奥运会篮球比赛,获得金牌。1994年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得到比赛最高分22分,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