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BA老照片之奥尼尔 扣篮才是我的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图文-NBA老照片之奥尼尔扣篮才是我的最爱



  新浪体育讯 沙奎尔-奥尼尔出生于1972年3月6日,身高2.16米,体重142公斤,场上出任中锋,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92年毕业于路易斯安纳州大学,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魔术,随后开始他漫长而又辉煌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第十五个年头,从魔术转会湖人后,他和科比的“OK”组合风光无限,帮助湖人连夺3个总冠军,期间他自己3次获得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在1999-2000赛季,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奥尼尔如今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于2000年当选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而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在和科比分道扬镳后,“大鲨鱼”东游到热火,他和韦德的“双侠”组合,上赛季帮助球队首次夺得总冠军。

  奥尼尔在赛场上所取得的荣耀,实在太多,也正因为如此,他一直被人们冠以“最具统治力球员”称号。以下就是奥尼尔

老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