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哈林环球旅行者降落京城 体育与娱乐的完美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6:12 新浪体育
哈林环球旅行者降落京城体育与娱乐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哈林环球旅行者篮球队(以下简称“哈林篮球队”)是最早想到为比赛增加观赏色彩的球队。跳舞女郎、扣人心弦的音乐,还有球员突然向裁判身上抛洒五彩纸屑的把戏,这些都是哈林篮球队的创造。无论在哪里,哈林篮球队都有足够的幽默感,令观众捧腹大笑。杰克逊说,“只要哈林篮球队出现,你便能听到音乐,看到舞蹈。在30年前,你就可以从哈林篮球队身上看到许多现在才在NBA流行的东西。百老汇舞蹈演员一直跟着球队旅行。哈林篮球队的比赛已经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它是体育与娱乐的完美结合。” 而今天, NBA比赛也成为声色秀:比赛中不仅有一群大个子进行扣篮表演,球场喇叭也不时地响起RAP音乐;休息时,漂亮的拉拉队员们会亮出美腿跳舞;而在比赛前,还会有吉祥物跑出来进行喜剧表演…

  再也没有人的运球能比哈林篮球队的明星海恩斯和尼尔更精彩。看看哈林篮球队的老录像带吧,上世纪50年代,他们就完成了NBA控球后卫今天才能完成的花招。杰克逊说,“我们改变了人们打篮球和对待篮球的方式。”

  为了庆祝哈林篮球队进入名人堂,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会拍一部纪念该球队的电影。一部关于哈林篮球队的百老汇演出也正在筹备中。一些说唱歌手在他们的MTV中穿起球队球衣,服装品牌FUBU则和哈林篮球队签下赞助合同。杰克逊、海恩斯,哈林篮球队创始人阿贝·塞波斯汀的女儿埃洛维斯及第一个女性哈林篮球队队员尼内特·伍德沃德代表哈林队参加进入名人堂的仪式。

  穿着红蓝白三色球衣的哈林篮球队员不仅给球迷带来愉悦,也给NBA带来巨大变化。设想如果没有哈林,NBA将会成为什么样的比赛?也许根本就不会有NB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