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土生湖人铁杆球迷反戈一击 新科比终结者震撼禅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3:14 新浪体育


普林斯今天让科比13投仅4中光芒尽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三场活塞队主场以88-68大胜对手湖人队,总比分2比1领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塞队主力之一、今天得到11分6篮板的“小王子”普林斯接受了采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普林斯在谈到这场比赛活塞取得胜利的原因时表示:“我们只是把握住了机会,把该进的球都投进了,所以比赛就好打了。”

  他的这番话确实道出了活塞获胜的原因之一,全场比赛活塞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0.8%,大大高于对手的36.5%。

  随后记者又问普林斯是否会因为对手是湖人队而在球场上会有一些感情因素夹杂在里面,因为普林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

  对此,从小就是湖人铁杆球迷的普林斯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就应该为自己所属的球队打球,绝不会被什么感情因素影响在场上的发挥,我现在想的只有打败湖人队。”

  “小王子”在最近几场与湖人的较量中对于全明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的防守相当成功,后者今天13投4中只得到11分,就连湖人队主教练也对普林斯的表现大为惊叹,甚至称他为新的科比终结者。

  普林斯表示:“我只是在比赛中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因为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由我来防守科比,所以我用尽了全力去完成好这个任务。

  随后,活塞的场上核心、全场拿下19分的比卢普斯也接受了采访。

  比卢普斯认为:“我们今天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相当不容易,因为大家都知道湖人队的实力,知道科比和沙克的实力,尤其是科比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关键一投,这让我们全队上下都很紧张,在场上一刻都不敢放松。我们正是这样才能最后拿下比赛的。”

  谈到获胜的原因,比卢普斯认为是由于活塞全队极富攻击性的打法,再加上他们原本就十分优秀的防守,使得湖人无法招架。

  (CAMB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