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中韩男篮明星赛 冤家聚首巅峰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30  CCTV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1月28日,2007“CBA-KBL明星赛”将在太湖之畔的无锡拉开战幕。本场比赛是本届对抗赛首站的比赛,次站比赛于本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代表中国出战的队员由球迷投票产生。杜锋、王治郅、王仕鹏、朱芳雨、刘炜、易建联、张庆鹏、唐正东、陈江华、张劲松、莫科、胡雪峰12名国内高手加上汤普森、波特、拉米扎纳三名外援组成了CBA队的全明星阵容。而韩国方面众国手也是悉数参战,加上三名效力于KBL联赛的强力外援。这场对决也代表了两个国家职业联赛的最高水平。

  比赛将在28日下午拉开战幕,双方共进行4节比赛,每节10分钟。中场休息期间将进行三分球大赛。据了解,韩国代表团此次派出了96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8位KBL的高级官员。27日,韩国代表团抵达无锡之后,参观了无锡的灵山大佛和太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影视·综艺·DV

 
不支持Flash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