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5战182分创队史! 重生的他再也不软了

车祸后5战182分创队史! 重生的他再也不软了
2019年03月07日 12:06 新浪体育
唐斯实现了蜕变 唐斯实现了蜕变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自遭遇车祸后复出的5场比赛,卡尔-安东尼-唐斯共得到182分,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史纪录。但唐斯仍表示,永远不想成为一个在输球的球队中打出漂亮数据的球员。

  昨天森林狼主场战胜雷霆,唐斯砍下41分14个篮板。据森林狼官方统计,在遭遇车祸复出后的5场比赛中,唐斯共砍下182分,超越凯文-勒夫(175分),成为森林狼史上连续5场比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但唐斯却表示,相比数据,他更在乎的是胜利。昨天比赛前,森林狼曾遭遇3连败。

  “你尽可以打出你想要的各种数据,但你永远也不会想成为在输球的球队中打出漂亮数据的那个人,”唐斯说,“我们要找到赢球的办法。我宁愿打出更不起眼的数据,却能斩获更多胜利,而不是像近期一样。”

  他还表示要继续充实自己的武器库。“我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来磨练自己的技术,为的就是获得下一个技能包,”唐斯说,“一个能让我在更少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完成技术含量更高投篮的技能包,而这奏效了。”

  昨天比赛替补得到19分的德里克-罗斯表示:“所有人都在追随KAT(指唐斯),当他打出那种表现,你很难再忽视他,因此我们就是尽量以他为核心来打球,努力将这种态势保持下去。”

  球迷打趣:“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魑魅)

唐斯森林狼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