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4+6 广东五人得分上双力克四川获四连胜

阿联24+6 广东五人得分上双力克四川获四连胜
2018年12月30日 21:49 新浪体育
广东客场108-101战胜四川 广东客场108-101战胜四川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六轮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08-101战胜了四川队,获得四连胜。

  数据方面,四川队富兰克林24分8板6助,杨越18分2板,汤普森32分18板3助。广东队易建联24分6板,德莱尼29分10板7助,周鹏10分6板3助,赵睿14分2助,威姆斯14分6板9助。

  首节比赛,四川队率先拿到球权,李柯七左侧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稳稳命中,易建联高位接球迎着防守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首节广东队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德莱尼、周鹏在外线连续投进三记三分。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德莱尼弧顶借掩护三分出手再中。之后四川队逐渐找到进攻状态,打出了一波10-0,将比分追至21平。广东队暂停,暂停回来,威姆斯摘下防守篮板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止血,黄荣奇底角面对防守干拔三分稳稳打进。首节结束,广东队以30-28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德莱尼内切篮下接球晃开防守上篮打成。孟铎里突外投连取五分,第二节开局广东打了一波7-0,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胡林森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打进。闵庆飞弧顶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再中,汤普森篮下接球背打翻身勾射打板命中,38-41,四川队将分差又缩小到三分。杜润旺篮下摘下进攻篮板强起打进,富兰克林突破内线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上篮得手。第二节末段广东队打出一波10-4的进攻小高潮,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3-4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德莱尼利用四川队失误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易建联暴扣得手。广东队以一波6-0强势开局,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汤普森高位接球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黄荣奇弧顶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也进,转换进攻德莱尼溜底线突破上篮打成2+1还以颜色。随后四川队打出了一波11-4的攻击波,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中路跟进接球上篮打成,四川队继续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打出一波13-5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86-78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杨越高位接球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转换赵睿突破内线顶开防守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易建联利用四川队失误抢断得手一条龙双手暴扣,汤普森高位接球中距离跳投稳稳射进。易建联低位接球背打转身挑篮命中,之后四川队连拿五分,90-96,将分差缩小到六分。易建联背打后撤步跳投命中止血,赵睿借掩护突破顶着防守打成2+1。随着杨越在右侧弧顶命中三分,四川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三分,广东队暂停。暂停回来,广东队赵睿和德莱尼分别命中关键罚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8-101战胜了四川队。

  双方首发

  四川队:李柯七、富兰克林、杨越、左朕年、汤普森

  广东队:赵睿、德莱尼、周鹏、杜润旺、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