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浙江双加时险胜开门红 山西:下场扳回

2014年02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2月18日消息,2013-2014W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燃起战火。浙江坐镇主场通过双加时战胜山西,赢得开门红。赛后山西队主教练卢卡斯表示球队原本有机会赢球,但是一些机会没有把握好,他更加期待下一场主场的比赛。

  “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艰难,我们有机会赢球的,但是可惜一些机会没有把握好。开局第一节我们打得不好,导致落后了8分。我想我们还是准备做得不够充分。

  我们下来会好好总结,下一场要扳回来。”山西队主教练卢卡斯说。

  “打客场确实有许多的困难,这就是季后赛,季后赛也是一场场的打下来的,是一个系列赛。这场输了,就回去总结问题,期待星期四的比赛。今天我们打得不好,战术执行力也不够,特别是篮板球保护得不好。会针对场上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如果解决不好这些已经出现的问题,就很难去赢得比赛。整场比赛的一些细节做得比较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还是赞扬了球队的作风,“我为我的球员感到很骄傲,她们一直没放弃,为胜利去拼搏。特别是在对方整场动作都比较大的时候,她们都是争取比赛的胜利。我很自豪拥有这样的球员。这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让我们期待下一场。”

  在问及教练提到的准备不足是否因为是之前遇到的球队相对较弱,比赛强度导致对于“其实不是放松的问题,浙江队实力非常强。我们在她们的主场和她们纠缠了这么长的时间,打了两个加时。另外,其实他们也是横扫了广东。我们主要还是输在了出来了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已。这场比赛两个加时确实是打得非常焦灼,两个球队实力相当。”

  队员张瑜总结说:“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打了两个加时。对于我们来讲也有机会赢,但是我们没有把握好。今天问题是出在了我们自己身上,今天打得不好,给对手了很多机会。回去总结再战。”

  (晨曦 义乌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短道女子3000接力 中国犯规丢牌韩国摘金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