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II组菲律宾爆冷落败 马来西亚大胜居第一

2013年10月31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曼谷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II组第五日的赛事,印度尼西亚爆冷险胜菲律宾队,马来西亚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小负泰国队。

    马来西亚队63比41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中只有1人得分上双,乌兹别克斯坦队中1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马来西亚得到25个,其中4个前场篮板。乌兹别克斯坦得到37个,其中13个前场篮板。3分球方面马来西亚21投5中,乌兹别克斯坦8投1中。

    两队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上,比赛一开始,马来西亚迅速进入状态,一波得分高潮完全将节奏控制在自己手里。乌兹别克斯坦打了四节比赛,有三节比赛居然单节得分没有超过10分。可以说大比分落败是很正常的。最终,马来西亚63比4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印度尼西亚队60比54菲律宾队

    本场比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中3人得分上双,菲律宾队中3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印度尼西亚得到17个,其中2个前场篮板。菲律宾得到31个,其中前场篮板有13个。3分球方面印度尼西亚18投3中。菲律宾队22投4中。

    本来菲律宾在II组中还是实力公认的强队,但他们上一轮意外负于马来西亚,对球队士气影响较大。首节比赛,印度尼西亚进攻端速度优势发挥出来,接连打出精彩快攻,双方分差拉大2位数。第三节比赛,菲律宾队居然只得到8分。今天菲律宾场上失误太多,而且进攻命中率较低。最终菲律宾54比60负于印度尼西亚。

    中国香港队59比70泰国队

    本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中3人得分上双,泰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中国香港得到27个,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泰国队得到19个,其中8个前场篮板。3分球方面中国香港18投6中,泰国队31投13中。

    首节比赛,泰国队依据主场之利迅速进入状态,一波得分高潮之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次节比赛,中国香港逐渐在进攻端找到状态,单节净胜了泰国队3分。下半场比赛,两队形成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前后。末节比赛,泰国队全主力上场,进攻端稳定发挥确保了胜局。最终,泰国队70比59中国香港。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