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签篮板悍将恐堵死阿联路 阵容留1席尚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0: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易建联(微博)近期与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传出绯闻。传皇马想要签下阿联,但被其团队开出的200万欧元年薪要求吓退。不过阿联团队很快便辟谣索要高价,同时表示正在联系一些NBA(微博)球队。就在昨天,皇马正式签下一位来自美国的篮板悍将马库斯-斯劳特,这样阿联加盟皇马的前景并不被看好。

  斯劳特今年27岁,上赛季效力于巴拉多利德。虽然他的身高仅有2.03米,但身体强壮,篮板嗅觉出众。上赛季斯劳特在欧洲冠军联赛的10场常规赛中场均贡献11.8分、7.2个篮板、1.7次抢断和1.4次盖帽,其场均篮板和盖帽数高居数据榜第3位,因此得到皇马的赏识。

  在签下斯劳特之后,皇马的内线已经很完备,他们拥有两名中锋,分别是西班牙国手菲利普-雷耶斯和2.20米的斯洛文尼亚巨人贝基奇。大前锋位置除了斯劳特,还有2.08米的黑山球员米罗蒂奇。

  这支皇马的实力不容小觑,队中还拥有鲁迪-费尔南德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这种在NBA打拼过的球星。不过皇马目前阵容名单上只有11名球员,还有1个阵容席位,也留下一些机会。

  (杰内西斯)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