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险被霍华德背伤吓跑 专家:魔兽或在揭幕战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皮科斯照例回答了球迷本周关心的问题,包括德怀特-霍华德的去留以及对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前阵容的看法。他透露,当初湖人差点被魔兽的背伤吓跑,看到完整的伤病报告后才放心的做了交易。目前看来,魔兽最快能在赛季刚开始复出,最慢也就是等开赛一个月。

  问:霍华德明年会离开湖人么?有什么能让他留下?

  答:霍华德可以选择离开,但我不认为他会这么做。湖人给予他条件更优越的合同以及当地的巨大市场都能促使他留下,尽管魔术也能拿出顶薪合约,但奥兰多当地的市场和洛杉矶难以相提并论,而双方早已失信于彼此。

  问:我赞同湖人阵容很具深度的观点,尤其是队中的前十位球员(纳什(微博)、科比、慈世平、加索尔、霍华德、布雷克、米克斯、伊班克斯、贾米森和希尔),其实他们距离成为一套极其具备统治力的阵容仅差一步之遥,为何不再争取几位出色的角色球员呢?就像之前争取到贾米森那样,纳什可以去说服巴博萨,科比可以去找皮特鲁斯,这只不过多花费他们3、4百美元而已,毕竟湖人已经远远超出工资帽,何不掏尽口袋中的最后一点钱呢?

  答:我不认为湖人有必要这么做,签约球员的目的是让他们上场打球,他们俩只是得到每场三分钟的亮相机会毫无作用可言。

  问:你会为德里克-费舍尔到现在还无人问津感到惊讶么?

  答:我预测他最终会落户某支具备季后赛实力的球队,但不会是湖人。

  问:假如湖人选择放弃或裁掉安德鲁-高德洛克(微博),那么换作你会选择谁来填补?泰伦斯-威廉姆斯、马特尔-韦伯斯特、约什-霍华德或迈克尔-皮特鲁斯?假设这几位都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约。

  答:我仍然认为湖人如今的阵容已经够好了,另外,皮特鲁斯和霍华德都不会接受底薪合约。

  问:你有从队医那儿听说关于霍华德背伤的恢复情况么?假如他听从医生的建议缺席赛季1/3的比赛,那么你觉得霍华德能在下赛季找回状态并融入新东家么?

  答:我听说湖人当初差点被霍华德的背伤吓跑,他们在规则的允许下只得到了少得可怜的伤病信息,不过随着交易的迫近,湖人方面终于看到了完整的伤病报告,他们也没有停止交易。我听说他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进展虽然很缓慢,但有效果,我猜想他没准能在揭幕战亮相或在之后的一个月内复出吧,就长远来看,湖人不会介意他晚点复出,他们需要霍华德全力出击赛季后半段以及季后赛。(喜欢)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