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双少上节目拒谈魔兽 阿杜:科比就像野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6: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雷霆大将凯文-杜兰特(微博)和詹姆斯-哈登从奥运会赛场回到美国,接受NBC采访。令人意外的是,两人对“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微博)一事避而不谈。

  两人在当地时间14日参加了NBC的“吉米-弗伦深夜秀”节目,接受专访。

  “德怀特-霍华德到湖人一事,你们有什么看法?”弗伦带着一种湖人球迷的激动情绪问两人。

  杜兰特耸了耸肩,没说话,哈登则微微笑了一下,也没吱声。双方陷入比较尴尬的沉默。

  “那你们不在意?”弗伦追问,“这可是大事,湖人变成一支令人疯狂的球队。”

  “这对他们是好事,”哈登总算吱声了,简单地回了一句。

  他们应该在意吗?也许在季后赛之前都不用担心。很难相信有人不注意洛杉矶的交易,就像在克利夫兰的酒吧将电视频道调到热火(微博)的比赛一样。

  有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霍华德,湖人显然成为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就算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一起打过一场球。换句话说,湖人的人气现在是最高的。无论是西部卫冕冠军还是总决赛冠军热火的人气都不如湖人。

  杜兰特和哈登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们不想谈,他们希望再次率领雷霆进入决赛。如果现在就谈热火和湖人的话,显然是对雷霆不尊重。

  两人在其它问题上还是能侃侃而谈。“科比,他就像野兽一样,”杜兰特谈到奥运赛场上的队友时说,“他可不管对手是谁,所以在场上非常痛恨保罗(加索尔)。我们对(雷霆队友)塞尔吉-伊巴卡也是如此。”

  “在场上,显然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杜兰特说起NBA(微博)赛场与奥运赛场的不同,“我认为(在NBA赛场上)斗志更足一些,因为我们在一起时非常开心,都想击败朋友们。如果击败尼克斯、篮网或者快船(微博),我们整个赛季都会谈到。”

  事实上,两人回美国没多久,已经多次被问到霍华德的问题,两人的态度也都是顾左右而言他。

  “这是湖人的事,”杜兰特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有伟大的管理层和老板,能做了这么大的交易。”

  尽管如此,杜兰特认为雷霆仍有机会在西部决赛击败湖人,“很难说,但我们对自已有信心,”杜兰特说,“我们一直尊重湖人,一直在跟他们对抗。我相信,下赛季再跟那些家伙打球一定更有趣。”

  哈登的态度跟杜兰特一致。“我们吃惊吗?不,”哈登说,“湖人造就伟大的市场。他们总是能得到伟大的球员,但这不影响我们。”

  在问是雷霆是否仍是西部众矢之的时,哈登想都没想就回答:“当然。”(吴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